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我这儿还上课呢,直接叫出来了。反正老师不在。差点儿就趴桌上掉眼泪。
只要你好好踢球,有首发,能开心。我就不管这些了。
我不看英超了。

夏凝烟

据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报道,英超切尔西边锋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转会已经完成。许尔勒将与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

据《图片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许尔勒的经纪人Haspel和父亲Joachim都在沃尔夫斯堡处理有关转会的事宜。许尔勒本人离开切尔西的愿望强烈,因为他在穆里尼奥手下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机会。

在许尔勒转会一事中,狼堡经理阿洛夫斯曾多次否认。但据《图片报》消息,许尔勒与狼堡将签约四年,他的年薪达到600万欧元。

----------------------------------

刚刚刷到kicker也出消息了。

我真是蠢啊没有见过世面,第一次亲手刷出喜欢的球员的确切转会消息,感觉心跳都停了一拍。

这么一看,上轮联赛对阵斯旺西应该是最后一次代表车子出战了。周末打曼城估计是不可能了。

车蜜那点陈词滥调我也会背了。终于可以愉快地转车黑啦【喂

我翻了一下,路德维希港在西南边,下萨克森州在西北边,总之可以离家近一点。主力位置也有保障,不过有张稀哲在,感觉狼堡只要买边锋都会被黑_(:з」∠)_ 狼堡的球衣……算了这个关头讲什么球衣啊!肯定是穿啥啥好看是吧对吧!【心虚脸


其实之前一直不太想你走。毕竟是一线豪门,出去了不一定能再进来,你又挺喜欢车子……但是不能上场就不要虚度光阴了。每一次刷到你没有首发,没有进大名单,心里都堵得慌。这几个月就这么一直心塞着就过来了。

不管怎样,不管去哪儿,都希望你能好好的。就这样。


诶等等,蒙塔娜要跟他一起去吗?【←你的重点呢

评论
热度(22)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