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速写小段子
给科老师甜甜嘴@科个西瓜学家 




肖佳点起了今晚的第一支烟。
他坐在酒店房间的单人沙发上,旁边就是落地窗。五十层,从窗子往外看,仿佛整个城市空无一人。灯是凭空亮起来的,车也无人驾驶,头顶苍穹是温柔无声又冷酷坚硬的外壳,耳边都是时间流淌的电子声。

肖佳几乎就要脑补一出关于未来的好莱坞大片,胡雪松却突然叼着烟把唇送到他唇边。
于是好莱坞大片变成了王家卫,自己那根烟点燃的明红蔓延到另一根上,烟丝燃烧的声音被无限放大,盖过了呼吸和心跳,如蛇吐信,嘶嘶作响。烟气半遮不遮地飘在两人之间,肖佳的眼睛是清明的,他用模糊的焦距看见胡雪松没穿衣服。

王家卫又变成了爱情动作片,肖佳把胡雪松搂着坐在他的大腿上,摸过凸起的肋骨和劲瘦的腰,像摸过被一层酥软奶油包裹着的刀刃。
肖佳舔了舔煊赫门甜腻腻的滤嘴,一生只爱你一人,那好嘛,只爱胡雪松一个人是同时爱着他另外三万零一个人格,血赚。

肖佳吸了最后一口含在嘴里,凑过去抢过被烟草占据的胡雪松的唇。他的占有欲遇到胡雪松后直线爆表,连死物都要嫉妒。烟从他嘴里渡过去到胡雪松的口腔,像是给溺水将死之人的最后一口无用的空气。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