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祁侯]Soup 2

*祁同伟/侯亮平,可能无差
*前文主页,不戳也行
*一个该有的都有该没有的都没有的平行世界
*日常生活,片段灭文
*傻白甜,私设有,OOC
*配合食用BGM:藤原さくら《Soup》




-润唇膏
换季的天是干燥的天。
林华华已经眼睁睁看着侯亮平在十分钟之内第不知道多少次舔了舔他干裂的嘴唇。
“侯局!”林华华终于忍不住了,“嘴唇干不能舔!”
“啊?”侯亮平一愣,看着林华华从包里掏出一支润唇膏扔过来,赶紧接住。
他打量着那个小黄管,挑起一边的眉毛:“你让我一个大老爷们儿抹这个?”
“抹点儿吧,您那嘴唇都快给舔破了!”林华华撇撇嘴,“没颜色,看不出来。”
陆亦可在旁边煽风点火似的补了一句:“不会让祁厅长以为你在外面招惹了哪个小姑娘的。”
“嘿!”猴子眼看着要炸毛,林华华赶紧插话:“周正之前嘴唇也干,我让他抹了两天就好了。侯局你拿着吧,这支是新的,没用过。”
侯亮平打开盖子闻了闻,味道还有点甜,抹了几层在嘴上就扔进口袋转头继续工作。
反贪局日常加班,回到家菜早凉了。祁同伟让他自己热着吃,猴崽子却往沙发上一摊撒娇耍赖要学长帮他热饭。
祁厅长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他的原则就是有原则地惯着侯亮平。于是学长亲了亲猴崽子的嘴角,准备去给他热晚饭。
“……你嘴上抹什么了,一股甜味。”
侯亮平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想起林华华给自己的那支润唇膏。
刚想开口,发现祁学长其实没打算给自己开口解释的机会,而是想好好尝一下他唇上甜甜的味道。




-穿错衣服(大学日常)
侯亮平昨晚没回宿舍。
室友们纷纷欣慰地表示少女收割机万人迷侯同学终于名草有主了,再也不用帮忙转交情书了。
唯一知道内情的陈海内心一声冷笑:“今天早晨第一节是高老师的政法课,昨晚胡搞睡过头看你怎么办。”
此时正在祁同伟宿舍正手忙脚乱穿衣服的侯亮平同学打了个喷嚏。
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
高育良往讲台下一扫,觉着有什么地方不太对劲儿,不动声色地仔细看了两眼,目光停在侯亮平身上。
猴崽子身上那件衣服他以前没穿过,颜色样子也不像他的,但看着眼熟。再多看两眼,看出来了。那衣服是祁同伟的,而且昨天才穿过,也是穿着来上了他的课。
高老师扶了扶眼镜,顺便掩饰了一下他微不可见的挑眉动作。
“我怎么觉得高老师看我的眼神这么奇怪…”侯亮平缩了缩脖子,轻声问他身边的陈海。
陈海看了他一眼,又看了他的衣服一眼,没有说话。侯亮平随着他的目光也低下头看自己身上的衣服,吓得差点跳起来。
“我X我穿错衣服了学长怎么不提醒我!”
————————————
后来小陈局长给反贪局的同僚们讲述起这段往事,陆亦可女士说:“但我现在从来没见过侯局穿错过祁厅的衣服啊。”
陈海看了看侯亮平的背影,“嘁”了一声:“现在万一穿错,祁同伟那件衣服怕得被他撑废掉。”




-流言蜚语(大学日常)
政法三杰内部消化两个这件事情,只有没内部消化的那位对此知根知底。
但是其他人不知道,不代表其他人不说。
关于侯亮平和祁同伟究竟是什么关系,情人还是对头,兄弟还是姐妹(没有),一直众说纷纭。今天有人说看见两人在食堂互喂,明天又有人说侯亮平嘴角的淤青是祁同伟打的。
陈海的女朋友都忍不住问陈海:“祁同伟和侯亮平到底什么关系啊?”
老实人陈海不想对女朋友撒谎,又不能出卖兄弟,想了想只能说:“就……同志关系。”
反正大家大一就都入党了,对吧。




-假日清晨
侯亮平难得在不上班的时候早起,但他现在这个样子其实和睡着没什么区别。
平日好动的猴子横躺在沙发上,靠着一个大垫子抱着一个小垫子,百无聊赖地打量着家里的装修摆设和窗外的大好天光。
祁同伟出门晨练,顺便买早饭回来。开门就看到侯亮平这副样子,忍不住笑。晃了晃手里拎的油条,说:“赶紧起来吃,凉了就不好吃了。”
猴崽子耍赖不愿意起,用脚勾了勾学长的小腿。祁同伟眉毛一挑,随手把油条放到茶几上,抓住他作乱的脚踝折起小腿压上去。
缠绵而热烈的早安吻。
侯亮平仍旧不安分,脚趾点了点祁同伟的胸口,笑着问:“晨间运动?”
学长不上他的当,嗤笑道:“欲求不满?”在侯亮平想要暴起打人之际迅速起身,说:“你可别忘了高老师叫我俩今天去他家吃饭吧。”

————————————

有没有3看心情吧

评论(12)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