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贝唯]One Casual Day

-一个普通的甜饼

-OOC,雷



一个手机伸到马思唯面前,屏幕上是网易云的播放界面。

ONE CASUAL SONG。
这名字是够随意的,马思唯想。再定睛一看,红花会。
马思唯转过头看笑得不怀好意的谢宇杰,用眼神问他怎么回事几个意思想干啥子。
“贝贝的新歌,刚发的。”
那个瓜批可是舍得发歌了。马思唯腹诽,并假装没看见自己屏幕上还没做完的歌。
谢宇杰还不罢休,点开歌词给他看:“他说是存货,写给前女友的。”
“他写歌给前女友关老子屁事,又不是写给现男友的。”嘴上用吃了枪药的语气说着无所谓,马思唯是有点不高兴了,李京泽没跟他提过这首歌,写的时候可能他俩还没在一块儿,但是发之前也没招呼一声。
马思唯打开微信置顶的对话框,上一条消息还停留在三天前,是李京泽给他发的晚安。他气势汹汹地打字,噼里啪啦像是要戳穿手机屏幕。谢宇杰笑他:“他又看不见你打字的模样,你这么生气应该直接发语音过去骂。”
马思唯觉得有道理,当机立断改发语音:“妈卖批你还记不记得有老子这个男朋友?”


那条语音发过去的时候李京泽的手机正被王昊拿着打音游,横幅挡住了屏幕上方的视野,miss掉好几个。王昊游戏一退把手机扔给李京泽:“嫂子找你。”
红花会有好几个都开玩笑地管马思唯叫嫂子,就是王昊起的头。一开始只是私下叫,后来叫顺口了一不小心在马思唯面前说漏了嘴,马思唯愣了一下,一边骂哈麻批一边笑。
李京泽随手按了公放,他和王昊都被吓了一跳。王昊笑得前仰后合,说:“嫂子别不是听完你新歌吃醋了。”
“不会吧,马思唯不是那种人。”李京泽嘴上这么说,心里还是有点虚,赶紧发语音过去哄,问宝贝怎么了,说我前两天准备发新歌有点忙,连对不起都连说三声。
王昊笑得更厉害,李京泽狠狠瞪了他一眼,说:“没见过哄对象的?”


马思唯没想好怎么回复,就先把李京泽晾一边儿去了,一晾就是几个小时。直到饭点李京泽又给他发了条语音:“宝贝,记得吃饭。”
这是他俩刚在一起的时候李京泽常干的事儿,李京泽说他没和男人谈过恋爱,就把马思唯当女朋友哄。后来马思唯说算了吧,怪别扭的。
这阵儿马思唯气也消了,边啃楼下7-11买回来的三明治边拨了个视频过去。
李京泽看着马思唯手里的三明治,痛心疾首:“你居然在我面前吃东西,我还没吃饭。”他故意做出吞口水的样子给马思唯看,“好吃吗?”
“7-11的三明治你没吃过啊?”马思唯嘴里的东西还没全咽下去,“你怎么不吃饭?”
“刚直播完,本来想着下楼吃点儿你视频就来了,我待会儿叫个外卖。哎对了,你看我直播没?”
“没,我得有多闲。”
李京泽托着腮看着马思唯吃东西,说:“你都没看啊……我直播的时候还说想你了,说想见你。”
“光说有屁用。”马思唯的三明治吃完了,摆出一副凶样,“你倒是真来啊。”
李京泽喜欢看马思唯这幅样子,觉得特别有意思,像只张牙舞爪的小兽,要拿指甲还没长尖的小爪子挠他心脏。他就笑,继续逗马思唯:“那你叫声老公。”
果然马思唯眼睛一瞪,更凶了:“叫你妈卖批。”
“老婆我错了。”李京泽没憋住笑,马思唯觉得他笑起来比自己还瓜,而且欠揍,“我是真想你,也想上次你带我去的那家火锅,还有咱俩去看的那熊猫。”
还没等马思唯开口,他继续说:“我已经订好机票了,明天就去。”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