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欲说还休,却道天凉好个秋!

看完哭了。
什么都不想说,想看到你开心地踢球想看到你建功的样子而不是一直替补一直在自己喜爱的俱乐部被忽视。
…可是我们不能决定你的想法和去留。

曾是惊鸿照影来:

二勒之前还说魔力鸟希望他留下,但是看魔力鸟打曼联放出的烟雾弹真TM难说啊。二勒小心被骗啊,别跟霍特走一样的老路啊。#心疼二勒##这次是真心疼#


Evolution Era:




[流言板]穆帅对两将表现失望:他们让首发选择变简单 

  

看到这条新闻真的心凉了。


虽然祈祷着不要是他不要是他,但根据这几场的表现连我都说服不了自己不是他。


起起伏伏,跌跌碰碰,似乎依然起色不大,甚至都说你还……不如上赛季了。为什么总是你?为什么还不行?


格策在德甲已经领跑射手榜,罗伊斯复出后也立马建功,而你似乎又在车子重复着上一年的命运……首发……沦为替补……五十分钟的替补……十几分钟的替补……


把生命单曲循环吗?真是历史何其相似……


当年追随着理想和偶像远赴伦敦,却依然没能站稳脚跟,车子如今又有法布雷加斯和各种生猛的将才如奥斯卡,DC……最怕当荣誉到来,而你只是陪衬,真比什么都拿不到还心疼!


说前途堪忧这种话简直是自暴自弃了。


你喜爱伦敦,可伦敦并没有带给你事业上的辉煌。


你喜爱斯坦福桥,可桥下总是一声叹息时光回转。


你喜爱蓝军,可好多人都不喜欢你啊!!!


每轮都被轮,每次都被黑,看着又恶心又心疼。


我不喜欢车子,甚至可以说如果欧冠再遇上我恨不得我仁能血洗它,可你在那里啊!我能怎么说呢?!


哪怕从来不看英超的人我都忍着那个破烂的开球时间听着粤语解说看着一群我不认识的人和等着一个我认识的你看了九十分钟。


你进球,我欢呼。


你助攻,我鼓掌。


你队友进球,你开心,好吧,我也微笑。


但你现在被压在板凳上,主帅说你没给他制造麻烦他特别不开心,我还能怎么去强颜欢笑呢?




真是天凉好个球!





You said:“we will come back!”


But now, my dear Andre, I need you come back!


I look forward to it.


You won't let us wait for too long, right?






附: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本周末对阵QPR的首发名单将会非常“简单”,因为许尔勒和萨拉赫在昨天的联赛杯上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


蓝军2-1击败了英乙球队什鲁斯伯里,德罗巴上半场破门,但是被主裁取消,最终他们依靠临近比赛结束时对方后卫的乌龙球侥幸过关。


许尔勒在周六与曼联比赛时第90分钟替补出场,而萨拉赫则根本没有出场,穆里尼奥承认他本期望这两名球员踢出更多的内容。


“是的。我可以这么说,因为如果说两天前比赛打了90分的球员踢得非常不错,我则非常期待那些没有获得太多机会的球员能够在联赛杯这样比赛里提升自己水平,给我制造一些用人的麻烦。”


“我喜欢麻烦。我喜欢选择带来的麻烦。而不是让我在周六非常轻松的派出首发阵容。事实上,他们没有给我创造这样的麻烦。”





看到一个同样喜欢许尔勒的才觉得找到了安慰……



brondal (41级) 2014-10-29 23:08   


穆帅这样是不行的,轮换不是这么个轮法,3天前踢过90分钟的主力比几个月没打过首发的替补表现还出色这是理所当然的。你长期搁板凳的人,突然一场让他首发就要发挥出色,这要求谁都难以达到。我的个人观点是,大体上不存在替补比固定首发发挥更出色的球员。即使是我不喜欢的球员,如果是长期坐板凳偶尔首发一场表现不好,我都不会就此认为自己有识人之明。



评论
热度(20)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