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风雪夜归程,挽弓射天戈——许尔勒转会狼堡

Evolution Era:

德甲张力:许尔勒加盟狼堡签约到2019年夏天,转会费估计超过3000万欧元

据德国知名媒体《图片报》报道,英超切尔西边锋许尔勒加盟沃尔夫斯堡的转会已经完成。许尔勒将与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他的转会费高达3000万欧元。(贺兰牛翻译)

拜仁老赫:[这会是冬窗最后一个连环转会么?] 夸德拉多(佛罗伦萨)==>切尔西;许尔勒(切尔西)==>沃尔夫斯堡;奥利奇(沃尔夫斯堡)==>汉堡 

多方消息基本都已证实许尔勒转会沃尔夫斯堡,就等官宣了。

必须得说,贺先生的翻译在这里没有特色啊!说好的英雄武侠风呢?

不管怎样,总算尘埃落定了。之前说在许尔勒转会或进球前不刷这家伙的消息,本打算歇一阵调整下心情,才两天乐乐就动作了,果然还是逃不过这个冬歇期,又回到“绿色军团”时代了,虽然这个和当初的那个不一样,但这个本赛季是争二黑马啊,势头好下赛季可以踢欧冠~

其实这一次转会过程也算曲折了,狼堡一会有意一会否认,莫名还拉上多特,当时真怕你们谈不妥最后你还得在车子耗半年浪费生命,好在虚惊一场。说起来本赛季狼堡也真是有钱任性,各种新晋引援不断,好吧,托张稀哲的福,我还算有做一点功课,刷出消息时想了想他们俩的位置,正常情况下应该不会撞,希望教练也能安排一个好位置,左路是极好的。

另外,终于不用看车子比赛了!!!终于可以安安心心看德甲偶尔刷梅西了!!!似乎还解决了一个困扰我许久的难题,之前因为不待见车子,所以再喜欢他也没把车子放在第二主队,现在好了,我喜欢的球员去了一个中国人似乎有冒头希望的俱乐部,从心理的任何角度来说,都可以爱呀~~


对乐乐,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说的了,我要表达的在题目已经说明了。

你没有细腻的过人技术,但我喜欢你,所以粗狂也精彩。

你没有精湛的射门技术,但我喜欢你,所以出错也原谅。

你有绝佳的无球跑位意识,所以你总能抓住神奇的机会。

你有绝对的团队合作意识,所以你会大公无私赢取胜利。

你是许尔勒,拥有一颗骄傲而强大的心脏。

你是许尔勒,怀抱一个伟大而美丽的梦想。

未必所向披靡,但不会轻易倒下。

未必一帆风顺,但不会轻易言败。

亲爱的,未来还很遥远,未来也很广大,在那片无垠广袤的天空之上,潜藏着你能想象的和不能想象的所有~~

去吧,

不要回头,身后没有明天!



评论
热度(21)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