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全职/all王]与王杰希有关的一切人事

……精辟极了。

隔壁来战:

其实就是all王。


找了些cp分析了下萌点。慎吧还是,特别是后面一个系列(。)


占tag抱歉。




【正经向】




喻王:懂你的用心良苦。聪明人的恋爱。好心分手。




叶王:气势正盛的斗神和第三赛季的小魔术师。相识已久。心友。




黄王:王杰希我懂你啊。“他们仿佛是普通同事一样的关系”。是王杰希说的。下个赛季,你会看到的!




方王:而治疗之神的白光将永远照亮他飞行的轨迹。小队长。远距离的想念。




张王:考虑很久以后,决定遵从心意,和你在一起。




肖王:机械师与魔道学者。王不留行生灵灭。因为可以一起飞。




江王:Hello,最近好吗?扛着微草很辛苦呀。




韩王:辛苦了。一直以来。




高王:藏在心底的恋慕。多喜欢你口竟不能开。大兔子和小兔子。想站在你身后视线不离开,可是,也想保护你。




乔王:没说出口的道谢。也想让你看得见我。




刘王:戴着耳机也能听清你的声音。我记得啊,队长要喝可乐。




周王:其实我,很好懂。因为,你能懂。




孙王:王杰希,一句话,跟我成不成。




杨王:我知道,做队长很辛苦的。一起加油啊。




邓王:为你遮风挡雨。微草的骑士。




昊王:王杰希你看到我没啊?……我就是待见你,不可以吗!




楼王:哈哈。其实你对新人一直都这么好吧。还是谢谢你大神。




乐王:在我离冠军最近的时候,我居然遇见了你。也不是那么不幸嘛。




许王:逐渐习惯了待在微草。……啊?没什么为什么啊。




伞王:你的银武很有意思啊。虽然说再也不能见了,不过这辈子见得少说明下辈子比较有缘吧?




双王:以后也会跟这个人一起走下去。一直战斗下去。到很久。










【有病向】




喻王:相爱相杀。苏到不行。逼格极高。经费都由作者承包。不分手好吗好的。




叶王:嘲讽多了那都是爱。我损你不就是为了你理我吗。




黄王:他给我看过相!你们有吗!你们有吗!你们都没有哈哈哈!




方王: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张王:查房组。强迫症也愿意看你一辈子。




肖王:同是单亲父,哪能不结盟。




江王:前辈,约吗?




韩王:严父严母(?)。钱包脸与大小眼儿。史上最可怕的队长联盟。




高王:微草模范组。队长是我的你们都走开。




乔王:队长……呃,前辈,开门,我来送水。




刘王:……又收我手机。神庙逃亡带我飞。




周王:京沪高铁多么造福人类。




孙王:不答应啊?不答应算了,走,请你吃饭总可以吧。




杨王:三期贵乱。再乱能乱到哪去。




邓王:我冷,固我在。




昊王:全明星赛在面对面对上的那一瞬间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打死了。我才是全场最虐好吗。




楼王:我要贿赂作者。多少钱您开价吧。




乐王:用尽我一生幸运,居然遇见了一个大小眼儿。




许王:骑士后继有我。……呃对不起也实在不是很热。




伞王:你的武器怎么非得是扫帚啊!才能发挥不了,这个职业好烦。




双王:o^O/~☆ 嗯。给master变一颗星星。系统脸有点不开心,努力眯起单眼中。










《全职高手》原文摘录有。梗混杂。tag打不下了我就……


ps:小别那个神庙逃亡梗你们都知道的吧 团表哥的233






无法阻止的我的安利:全职语c群 门牌号 227103844 来玩呀XD



评论
热度(217)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