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系岭

千里快哉风

关于许尔勒,想说几句

好好踢球。
安德烈·许尔勒。
加油。

Evolution Era:

许尔勒这赛季截止目前,在车子状态简直惨不忍睹。


赛季初,因为世界杯的出色表现,穆里尼奥给了他很多机会,但他踢得并不怎么好。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连续一个月看赛后评论,某些车粉对他的评价很让人心寒。


而刷出来点亮最多的,基本上是许尔勒带球到了某个位置不传球或者跑到某个位置后抢球,某某看他的眼神特别不好。


那个某某,基本囊括了车子前方的各大腿。


虽然看起来有对许尔勒的排斥,但一次又一次之后,我想,大概客观上确实不大妙。


很久之前就取消了对许尔勒这个tag的订阅,不想看,很烦,各种莫名其妙的拉郎配,其实我很想说,他和他们的关系没那么好,抢帽子什么的,许尔勒如果不进球他可能连大名单都进不了,看看吧,最近穆里尼奥说许尔勒一直在名单里,昨夜的足总杯又打脸了吧。


同人里写友情爱情都没问题,写羞涩少女勒也能理解,但是,他不是,他真的不是。他很硬朗很骄傲也很倔强,虽然那双蓝眼睛和下榻的眉眼总让人误以为弱弱的,但他不是。他也不是幼稚而不谙世事的小孩,他重大局也努力为球队赢得胜利。


我受不了看着他居然要在同人里因为一个进球而道歉!不管出于任何理由!


开玩笑呢!


阿短虽然理性得冷酷,但有句话是对的,足球场上的友谊都是包装的。


这个圈子残酷得很,每个人都虎视眈眈着你的位置,等着你出错把你踹下去,何况英超那种水深的地方呢?


托雷斯回马竞后梅开,有一个评论特别让我唏嘘,他说,看了gif,第一个球我不知道当初在我车的时候队友会不会这么无私的交给他。


点到为止,许尔勒加油!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评论
热度(34)

© 谢系岭 | Powered by LOFTER